Jul 16, 2012

小红


蔡林辯論2.0成為一星期前火辣話題,預料之內的是政治辯論必然離題,內容沒有共鳴,反之場內異常將奪下焦點,王對王辯論2.0中現場沒有提問,既無拖車姐2.0,全場延綿不絕的聲浪莫過于“小紅”一詞。
 現場不少常穿藍衣的馬華支持者改穿紅衣,一些更在額頭上貼上四方膠布,改編歌曲唱起“紅歌”,這不代表馬華已經棄藍(馬華)投紅(行動黨),也不是歌頌傳說童話中與邪惡野狼糾纏勇敢的《小紅帽》,而是借用近期傳聞投射纏上檳城首長林冠英的緋聞女主角黃碧紅。
 所幸,蔡細厲並不認同場下譏笑林首長的動作,沒在辯論場上理直氣壯以自己的勇氣、政治道德承擔責任,挑戰林冠英承認,並辭去檳城首長一職,不然整場辯論將會是道德之爭辯。
 馬華支持者有所不知的是,小紅事件並不會為林冠英帶來太大困擾,畢竟緋聞中的男女主角並沒出現在光碟上,也沒有任何當事人承認過,即使承認,沒有足夠證據、認證、物證,也只能人格毀滅林冠英,法律上沒有提控可能。
國陣雙重標準
 小紅緋聞至今還是沒有根據的指責,某方定論都源自猜測和邏輯推論,況且民聯有一慣說辭,國陣手持的憲法雙重標準,國陣領袖承認不會被控,從來沒承認過的民聯領袖如安華,卻一次又一次被帶上法庭,為被捏造的雞姦案浪費時間,承受牢獄之苦。
 馬華公開提及小紅是政治自殺行徑,喚醒人民蔡總的過錯;再說,馬華百萬黨員通過機制選出承認有婚外情的總會長,理應已接受私德並不是政治考量,此舉讓人民厭倦馬華雙重標準,聞風起舞大唱損人流言,卻未提出如何應對總會長的過錯。
 道歉和道歉被接受不等于抵銷過錯,這些舉動只說明得到某方的原諒,以及不再追究。既然自己得到寬恕,何不得饒人處且饒人,別再為私德做無謂文章,全心為國家政策打拼吧。
最新文章请参阅每星期一《中国报》-振国之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