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0, 2011

莎麗扎去留成兩難

一間豪華公寓、一群牛,讓婦女、家庭及社會發展部長莎麗扎陷入政治泥沼,黨內外要她辭職的浪潮越來越大,就連前首相敦馬哈迪也促她自行解決,辭職一事似乎成為社會的關注,也變相要辭職來審判她。
 無論社會怎么說怎么唱,巫統領袖向來對被指貪污舞弊一詞免疫,只是這次或許不同,一方面是不想她連任好讓部長和候選人資格留給新人的壓力,另一方面則是來自民聯的壓力。自這事件發生后,這課題已成為所有民聯領袖的演講重點,甚至已策劃要拉著牛全國跑動,打著“這頭牛比所有人幸運,家住百萬豪華公寓”。
內定候選人喘口氣
 即使3年沒服務選區,莎麗紮都沒遇到政治窘境,仍浩浩蕩蕩全國跑動物色有條件勝出的選區,以內閣部長兼巫統婦女組主席身分要求上陣,想必國陣主席也必須讓步,因此她所到之處,無不讓內定候選人焦慮。自養牛場舞弊風波讓莎麗紮成了國陣不祥之人后,內定候選人總算喘了一口氣。
 大選將至,若落在數個月內,養牛場舞弊事件肯定繼續發酵成為大選毒瘤,國陣不少候選人目前最關注的是國陣主席如何解讀這風波,如果讓莎麗紮順利上陣,民聯會如何渲染,人民會如何想像?一旦不讓她上陣,如何向莎麗扎支持者交代,尤其是巫統婦女組?
完整評論請翻閱《中國報》

1 comment:

  1. hah...
    搞到这样大镬还想上阵?不给牠上阵还要向牠的支持这交代?

    鸟!如果我是拿鸡我会
    跟牠的支持者说”Hallo...你们用屁股思考啊?”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