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4, 2010

取消NASIR马来西亚国籍

"Orang Berpendidikan Tidak Terdidik"最适合用来形容一个大马毕业生俱乐部成员,他们是一群受国家恩惠,受过高等教育,可是不了解国家和谐,社会稳定的重要性,更不了解JASA主办一个马来西亚座谈的重要性。

曾聒不是邱家金,不了解深度历史,凭着对独立一知半解的认知和逻辑,可以大声告诉这班人,马来西亚成立以前或许除了土著所有国民都是外来者,这些外来者飘洋过海是要找寻生活的机会,为了大家都在打拼,都在吃苦,可是并没有出卖肉体,更不主张当乞丐。
根据英国人“PECAH PERINTAH”政策,华人主要是负责国家商业;马来同胞负责农业;印裔同胞负责农机工业, 在这分类内并没有所谓的“
卖身”和“乞丐”,那西(那东西)不应该无中生有,卖弄本身对历史的认知,这事情根本不存在,也没有人认为会存在,更何况“1个马来西亚”的概念根本不在于独立前的历史。

独立前的社会契约就是三大种族必须合作,共同拥有这国家,因此各族才有资格成为国民,这契约已经是谈到口水都干了,只是一些像似有文化,却没有表现历史文化的人一而再、再而三的要挑战社会契约,挑起各族情绪以便成为极端民族英雄,更甚的是,一些所谓跟班或小喽喽为了出风头,也做出了不文明力保动作。

“有如一门生意,今天这生意不能再经营,寻求其他人入股,他人入股后,将生意改头换面,连招牌也改了,一旦生意成功了,还有存在外来人,还有所谓的其他人不是老板吗?

有些人依然停留在种族情绪高昂的年代,到如今或许还是不期望其他种族与他们分享政权,分享国家的发展。

由此可见,他们不能承认国家独立是事实,他们依然希望自己还在马来亚时代,这些人用任何法令相等于浪费,既然如此,应该让他们回到没有公民权的年代,取消他们在马来西亚的国籍,取消政府给他们的拐杖,找个地方命名“
马来亚村”,让他们在那里享受自个儿的国度。

9 comments:

  1. 历史告诉我们其实大家都是外来移民,真正的土著应该只有Orang Asli吧?那家伙应该叫他“那屎”才对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能大家误解纳西了,他可能用心良苦,亲身表演一场极端者必遭砍的戏份,自愿成为社会反面教材,如果真的如此,他就是改革的前卒,可歌可泣咯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他真是用心良苦,为何他不做土著的反面教材,说马来人也是外来者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马哈迪发表过更极端、更煸动的言论!不知道有没有人报警,不知警方有没开档调查。
    纳西这类言论,在巫统是根深蒂固的。
    这次竟然搞到要道歉、辞职,用马哈迪的“阿凡达”阴谋调,这是媚华,大选要到了!
    大选既然要到了,心腹大患自然要重新回去双溪毛糯卖“苏冬面”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keykok is a hardcore member of M$A, meaning same geng with this nashir.

    why acting here? you always support this nashir and his racxxt geng.

    M$A really born to be actors.

    ReplyDelete
  6. 致 雅妈他克斯呸也(我喜欢这样叫你,怎样?)

    你真是一个“真”英熊,其他人都是狗雄。

    骂国阵里的华人你最行,不然,你还会什么屁?想法单“蠢”眼睛涂了狗屎的家伙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Idiot-nick

    What good M$A did for us?

    Oh..maybe M$A provide some "change" of $ to you. i.e, subxsubxsub....contract

    so, is logic you support M$A and their racxxt policy.

    ReplyDelete
  8. hey, iamtaxpayer, how much tax you pay to this country? one sen ? two sen ? not a single sen?

    ReplyDelete
  9. from what i know is this guy never completed his 2ndary education.

    u can sms him to condemp him

    019-3856471

    hhaha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