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3, 2010

邱家金与魏家祥激辩文抄猫论——完整版

由于邱家金的言论之前在华社引起极大的争议,因此这场活动也获得大约300名华裔为主民众的热烈反应,挤爆了首都剧场,有者甚至被迫站着聆听。

值得一提,邱家金和魏家祥的针锋相对,整场都是以马来语进行,就连主持人庄华兴也是以马来语来主持。

懒惰评论,若不厌其烦的要看完整个过程,又不嫌弃“地震特效”可以看完以下23段的现场录影(最后一段有重复,也是加长版),有辩论和观众现场提问片段,当然原装版还是多多留意NTV7,欢迎留言和感想,并提出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。

谢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wah, you do a life recording there boss ??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邱老好油条哦,很会兜弯转角咧,他从人文社会及历史的角度切入,也不完全错。哈哈,多点交流就多点脑力激荡,纵然擦不出大火,其实也不妨。期待下一场的火星撞地球,曾聒不要忘了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