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6, 2013

Listen姐 VS 黄明志

看过北大FORUM SUARA MAHASISWA都应该对会场主导SHARIFAH留下深刻印象,毕竟全场表现了自己的长处,即主导场面的能力、强势的控场能力、滔滔不绝的辩才、转移视线的看家本领、口沫横飞让出席者觉得她很有学问,最重要的是自信满满。

无论社会如何评论于她,至少这一次她“红”了,LISTEN姐目前无人不知,身为讲师社会的知名度很重要,不少社会风云人物都是靠着不自量力的竞选、不惜出丑某的也就是整个社会来谈论而出位,这么一来身价已经提高不少,况且社会非常现实,没有得到她协助时表面抨击她,可是心底不知多么希望得到她的协助。

黄明志是一位笔者认为利用社会舆论红起来的创作人,平日没有怎么喜欢看他夸张且粗俗的表达方式,可是他最新的LISTEN道出了不少逻辑,不少LISTEN姐犯下的逻辑错误,包括基本的民主、比较的盲点、非法聚会法令的误导性、尽信书的愚笨、学术文凭的启示,所以这次我听黄明志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