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12, 2011

卢诚国:高调问政不限制于国阵内部

身为一个政治人物,任何课题,任何事件都应该表达立场,从过去这么多年以来,马华秉持着政党的职责无论是大选还是现在为止,当国阵推出了大选的竞选宣言,就是马华的政治宣言,政治立场,政治方向,所要做的事情,当国阵指标一出来,无论是马华、民政、国大党,任何国阵成员党,都必须依据这宣言去落实,并向人民做出一个交代。

身为一个执政党就要时时刻刻向人民交出成绩单,但不能否定的身为执政党,政治是主要处理的事情,政治就是处理人民,处理大众的事情,如果人民的事情处理不好,肯定会被人民垂弃,交出成绩单是理所当然。

人是善忘的,做好的事情无论做了多少很快就会忘记,做坏的事情就会永远被记住。

马华公会成立网络兵团,并不是为了高调论政,民联所指责的并不确实,高调论政主要强调的是公开表达马华的心声,以往的领袖与现任总会长蔡细历不同,就像国阵大会,蔡细历在表达了马华的各种立场后,被巫统副主席希山慕丁以及数位巫统领袖责备,但马华选择堂堂正正表达人民的心声。

高调问政并不只是限制于国阵内部,马华不是要向国阵成员党交代,而是要向人民交代,无论是任何人,或是民联所提出的意见,马华同样要提出看法,监督有关事件,除了站稳自己的立场之外,也让人民知道。

很多人认为民联还很新,需要多一点时间,但认真看看,民联台上的领袖都是身经百战,个个都是在位超过20年,好比如:NIK AZIZ、林吉祥、安华,难道他们真的没有行政经验,没有政治经验吗?

过去马华公会并不是没有提出说出政策性口号,只是这次马华提出高调论政才引起人民的反应。

主讲:卢诚国

高调问政,能获民心吗?
《全民广场》论坛

1 comment:

  1. 别只会说,却做不出政绩。
    马华能够解决《教总2010年华小课题回顾》所列出的困境与难题吗? 五十多年了,
    马华能阻止教育部的种族歧视政策吗?

    《教总2010年华小课题回顾》
    http://www.malaysiakini.com/news/152810

    ReplyDelete